LANCOME 超抗痕微整精華

VISIONNAIRE [LR2412 4%] ADVANCE SKIN CORRECTOR

z_00114V00.jpg  


 

2/3女性為它延後微整型,超抗痕微整精華:

 

創新微整保養配方:LR2412
 
三大功效:
1、取代玻尿酸--------撫平皺紋
親水又親魯的特性,可層層滲透,直達真皮層;刺激多種膠原蛋白、玻尿酸的合成,撫平細紋、皺紋
 
2、取代雷射----------緊緻毛孔
一次作用12項肌膚年輕關鍵(6項在表皮層,3項在表皮層和真皮層連結處,3項在真皮層)重塑鬆弛老化毛孔
 
3、取代煥膚---------改善黯沉
針對表皮肌膚做更新與重建,恢復肌膚明亮、細緻;採取環保製程萃取技術,沒有酸類保養品刺痛灼熱感,連敏感肌都適用
(以上文字,圖片均取自lancome官網,及產品說明範本)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自我評分表:
 
觸感:

 
味道:

 

保溼度:

 
 
滋潤度:
 
 
舒適感:

 

明亮度:

 

實用度:

 
DSCF8772.JPG  

這次lancome火紅的兩姐妹~~


 

試用了10天下來,來說說我的試用心得囉!!!

 

 

 

以觸感來說的話,是白色乳狀的精華唷!推起來不油不膩相當的滑順,蠻清爽的,且吸收力超快!!算是一瓶蠻優的精華液唷!!

 

 在味道方面的話,這系列都是一貫的花果香味,其實香味還蠻濃的唷!!

 

保溼度來說的話,以咪咪匠在這冷冷的冬天擦上這瓶精華之後,感覺起來臉是不會有蹦的感覺,不過也不會有保溼感(一般來說,在冬天我是一定會擦乳液再加乳霜的),所以以這瓶精華液來說的話,在冬天可能對乾性水水來說的話,後續還是要再加上乳液唷!!

 

 滋潤度,呈上面的保溼度來看的話,這瓶精華在“單擦”的狀況下,溼潤度對乾性肌真的是不夠的唷,但是,如果有搭上乳液來鎖水的話,這瓶精華所發揮出來的功效,才是真正的驚人呢!,我發現,我兩頰的毛孔,這幾天,縮了很多,真的是有很大的改善~~所以,這瓶精華,也會被咪咪匠納入保養櫃之中了~~

 

 明亮度來看的話,咪咪匠覺得效果並沒有並另一瓶賦活露來的好~但我相信兩者還是有相輔相成的效果的唷!!畢竟真的讓咪咪匠的毛孔縮小,肌膚比較明亮不暗沉啦!!這樣就可以讓我大笑三聲了說!!!

 

 
舒適感,在使用這瓶精華的過程中,並沒有讓咪咪匠的臉上長任何的東西,也沒讓咪咪匠過敏及刺痛!!反而是柔順的感覺讓我覺得相當的舒服唷!!!

 

 以這瓶精華的實用度來說的話,也算是一瓶全年都可使用的產品,因為不油不膩,用起來清爽,保溼度雖然比不上抗老級的精華來的濃,但還是有他一定的水準,且功能真的還蠻明顯的~所以算是一瓶很實用的精華唷!!!

 

 最後,還是要感謝LANCOME提供了這次的試用大會,不僅介紹了這次火紅的商品之外,還幫我們做了一次護膚,讓我們體驗了這兩瓶好用的商品,真的是很感謝urcosme及LANCOME唷!!(謝謝Oliver招待的星巴克唷!!)


DSCF8768.JPG  

LANCOME體驗會當天,每桌桌上都有一束白玫瑰~好美吶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