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碧麗妃系列

官方介紹
碧麗妃保養系列花、葉、果實和根等天然萃取精華,
賦予肌膚活耀的生命力
以上天的恩賜、大地的精華,
為妳呵護現在的肌膚、未來的肌膚。
適用年齡層:不分齡
推薦使用對象:喜愛純植物配方或肌膚敏感者
以下是我這次敗入的商品~~
1947447654.jpg 
分隔線33.gif 
碧麗妃青春草本按摩精
BENEFIQUE Nutrient massagine essence
以按摩促進血液循環,保持活力盎然的肌膚。
碧麗妃系列  
實用品照
IMG_4202.JPG 
這瓶按摩精,榜上有名的好用,我也用了兩瓶,可以幫助肌膚排毒,讓皮膚光滑,
我的臉很容易長一些疙瘩~~用了這系列後,會慢慢的代謝掉,真的還蠻好用的,
唯一一點不好的地方,就是它並不保溼~~一定要再補搽一些保溼品哦~~ 
分隔線33.gif
碧麗妃青春草本調理露
BENEFIQUE Personal conditioning ast 
 天然植物配方,輕鬆調理出油肌膚
碧麗妃系列 
實用品照
IMG_4200.JPG 
這瓶呢~~其實是我拿來在夏天用的啦~在保養最後的一個步驟以化粧棉輕拍,
黏膩感會瞬間消失,重點是完全不會刺激,很舒服的一瓶調理露,其實它有另一
瓶舒美露,那個就真的是在消炎控油的了,如果臉上不幸的長了痘痘的話,這個也有
消炎的作用,只是效果沒有舒美露那麼好囉~~反正,這瓶我是在夏天專用的~~很
棒的一瓶調理露哦~~
分隔線33.gif
碧麗妃青春草本均衡液 
BENEFIQUE Herbal balancing
防止因皮脂所產生的肌膚表面困擾,讓過剩的皮脂分泌保持正常。
碧麗妃系列 
實用品照
IMG_4204.JPG 
說到這瓶,我覺得他不太保溼,水水的,很好吸收,不過櫃姐說它對消除疙瘩
非常的有效,我也就順便一起帶了,像mc快來造成皮膚不平滑的話,我一定會用這瓶,
效果真的還不賴咧~~
分隔線33.gif
碧麗妃青春草本化粧水(一般型)
BENEFIQUE Nutrient lotion
調理水分平衡,呈現柔軟有彈性的肌膚。
碧麗妃系列 
 實用品照
IMG_4199.JPG
化粧水,很滋潤的一瓶化粧水,但是擦上去完全不會黏膩感哦~~保溼度還蠻高的
,價格也還ok,可以拿來定期溼敷,保溼明亮效果棒,最愛的就是這瓶了~~
分隔線33.gif
END
(不負責保養心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